采姑娘的小蘑菇

■失踪人口
♥微博:云雾君_Kiriya
http://weibo.com/eeecho1869
▼黑历史遗留地,现已跳了n个坑。

[荣耀捕鼠联盟]家猫与野猫(11-12

  • 全员猫化

  • 主王叶,今天有轻微卢刘

  • 昨天什么都没写结果今天还是只有一点点而且完全不可爱嘛【躺【好事是想到了两个别的梗,但是谁来告诉我首先这一篇要怎么进行下去……

11.

太阳正好,苏沐橙眯眼舔着爪子听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闲聊,虽然大部分时间里都是黄少天一只猫喋喋不休地说着,其他猫不时插上几句。

他们先说到蓝雨的小奶猫卢瀚文毛刚长全就老想着跑去微草找刘小别玩儿,缠了一阵子把人家烦怕了,弄得现在刘小别总躲着他。接着话题转到了最近的小猫长得可真快呀镇上最早的一批老猫们都可以退休在家享福咯,最后无可避免地又绕到了“老猫”叶修身上。

其实叶修一点儿都不老,和前几年搬去别的镇上的吴雪峰郭明宇等猫咪比起来还年轻几岁。

算起来他刚来到这个镇上的时候才是只半大的小公猫,就跟现在的高英杰乔一凡他们那么点儿大。

苏沐橙又免不了唏嘘感叹一番当年自己的两个哥哥多么的英俊潇洒年轻有为比起现在的荣耀镇第一猫周泽楷有过之而无不及,捧着一张美人,哦不,美猫脸花痴了起来。别看苏沐橙平日里是只端庄矜持的猫女神,说起叶修年轻时候的事儿来她就跟变了一只猫似的,黄少天附体一般能讲上大半天。当然她从来没讲过那么久,因为每次她刚说了没一会儿,就被别的猫咪打断了,尤其是黄少天这一辈儿从小被叶修虐大的猫咪。接着他们就会开始细数叶修的“种种恶行”。对于这只黑猫前辈,他们总是又爱又恨的。而再往后到了最近长起来的这一批小猫,叶修就只是镇上流传的一个传说了。毕竟现在这只总跟没睡醒似的懒得没骨头的闲了就爱晒太阳嘲讽其他猫咪的家伙,怎么也没办法和“单枪匹马扫清嘉世老鼠窝”、“智斗邻镇恶狗”、“野猫首领韩文清的宿敌”之类的字眼联系在一起嘛。

“说起来,其实叶修脾气很好啊,长这么大还没见过他翻脸呢。”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马上想到了什么,喵喵喵叫了起来,虽然他的话匣子打一开始就没关上过。

 “诶我跟你们说上次我找叶修PK他不跟我玩儿又放嘴炮我就让他见识了一下本少的厉害结果一巴掌挥到了他耳朵他整只猫都跳起来了!我认识他这么长时间从来没看他把眼睛睁过那么大啊让他不理我哈哈哈想起来就爽!“

“是啊,然后少天你作死想再去弄他耳朵结果被凶了,当时差点就给吓哭了呢。“

喻文州温柔地卖了队友。

“卧槽卧槽卧槽这种事情别说出来啊!!!”黄少天就像被踩了尾巴似的炸了起来,抬爪子去闹喻文州好让他快些闭嘴。

苏沐橙听了黄少天的糗事,笑得一抖一抖的,尾巴晃来晃去。她自然是知道叶修的耳朵碰不得,以前刚到嘉世的时候,陶轩想跟他们搞好关系,唯独到了叶修这儿又碰了钉子。别家的猫咪被主人揉脑袋顺毛抓下巴都一脸享受,叶修被揉了耳朵就炸毛,龇牙咧嘴亮爪子,老半天的功夫说什么都不让陶轩再碰他一下了。

好不容易不笑了,苏沐橙说:

“黄少天你也太不小心了,叶修最讨厌被碰耳朵了。”

“诶,怪不得。不过我还是比较讨厌被扯尾巴,谁要是敢扯我的尾巴我肯定抓花他的脸!上次我们店里来了几个熊孩子可熊了看见我就来逮我尾巴卧槽幸好跑得快!你说小孩子怎么这么烦啊………………”

 

王杰希的心思全然不在黄少天的废话上,他现在心里乱哄哄的。

“讨厌被碰耳朵?但是他那天明明…………”明明……没有表现出任何抵抗……还……

那么,是不是可以认为……

沉浸在一点点疑惑,一点点不确定和一点点期许中的王杰希还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把心里想的东西小声说了出来。幸好一边的黄少天叫得很响,他们都没听见。

“怎么了?”三花猫小声问道。

“嗯……啊?没什么。”

垂着脑袋的王杰希猛地抬头,也没去看苏沐橙,神色闪烁不定,又好像故意转移注意力似的四下分散视线。

在他没有看到的地方,苏沐橙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笑得狡黠又暧昧。

 

12.

王杰希终于承认了。

他喜欢那只黑猫。很喜欢很喜欢。

大概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从那天晚上走进房门看见蜷缩在那儿的那团黑色毛球开始,从叶修失足掉进微草的天窗开始。

那么,他喜欢自己吗?

大概…..也是喜欢的吧?至少他现在想这么认为。

他不会主动去蓝雨找黄少天或是喻文州,也不会三天两头去霸图拜访韩文清、张新杰或是逗弄张佳乐,他几乎认识荣耀镇上所有的猫咪,但惟独会带着小鱼干来敲微草的天窗,会在暖暖的午后找自己出去晒太阳,会在月圆的夜晚来邀自己一同出去游玩,会不等同意就来分食自己的晚餐,会抢占自己柔软的床铺。

他懒得理会其他猫咪的挑衅,却愿意帮自己训练微草的小猫。

他明明会因为敏感的耳朵被碰触而生气,却什么都没有对自己提起。

这样,应该可以算是喜欢了吧?

王杰希长这么大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只觉得心里被装得满满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快要溢出来了,原来这就是喜欢吗?

他抬起头望了望紧闭的天窗,大小眼睁得圆圆的,亮亮的,外头只有洁白的云朵衬着苍蓝的天空,一群鸽子飞了过去。他多么希望这时候那个黑色的脑袋探出来,半睁着金色的眼睛,敲敲玻璃然后像以往无数次那样歪着头问:
“嗨~大眼!今天天气真不错,跟哥出去逛逛呗?”

这次他肯定不会再拒绝了。他要飞快地跳上窗台,顶开玻璃,对他说:“好。”

然后拿出攒得满满的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你。

tbc.

————————————

杰希卡喵啊啊啊啊叶修喵他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让你知道啊啊啊啊啊【蛇精病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姑娘的小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