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姑娘的小蘑菇

■失踪人口
♥微博:云雾君_Kiriya
http://weibo.com/eeecho1869
▼黑历史遗留地,现已跳了n个坑。

酒吞我崽亲启

 酒吞我崽:

你阿爸我一个靠着雪女三尾狐三尾狐三尾狐打火机阵容一路打上20级,SR只抽到过镰鼬的非洲土著,大概是被你吸光了非洲大草原上所有的欧气才召唤出了你,虽然你来了以后一直比咸鱼还咸鱼,跟你阿爸一样脸黑,揍人集不起狂气,挨揍集不起狂气,你长这么大阿爸还没见过你一次四层狂气怼人的样子,大多不是早早被怼死了就是集起来之前战斗已经结束了,DPS不能望你三尾狐阿姐的项背,人家卖力输出的时候你就扭着个脖子盯着我看怪瘆得慌的。

怪也怪阿爸没有好御魂没有好狗粮,但是阿爸已经牺牲午睡时间给你肝觉醒了(虽然开着双倍打依然老掉两三个破鼓,肝了两天没肝全觉醒)

崽啊,jojo立固然拉风,可惜加不了狂气……也不知茨木小天使到底看上了你哪一点=_=

说到底好歹你也是个SSR,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为了你阿爸可是背负了偷渡欧洲的罪名,阿爸现在不求你怼人多流弊,哪天你给阿爸勾搭一只茨木小天使回来,就算对得起阿爸对你的栽培了。


关键时刻还是雪女三尾打火机的非洲晴明上







评论(6)
热度(11)

© 采姑娘的小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