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姑娘的小蘑菇

■失踪人口
♥微博:云雾君_Kiriya
http://weibo.com/eeecho1869
▼黑历史遗留地,现已跳了n个坑。

[荣耀捕鼠联盟]家猫与野猫-1

  • 全员猫化,又是洗澡时候开启的脑洞。先放一小段,晚点来补设定什么的

  • 呜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来源

  • 荣耀捕鼠联盟?荣耀捉老鼠联盟?荣耀拿耗子联盟?

 


王杰希回到房间,发现一只黑猫正在吃自己放在那里的小鱼干。
黑猫闲适地趴着,看到他来了,嘴里咀嚼着含混不清地说:“嗨!大眼。”
如果换了黄少天或是张佳乐,这时候早就嗷呜大叫着“叶修你这个无耻的家伙!”扑上去和他扭打成一团了。
好脾气的王杰希却不会这样。
他心中为自己最爱的零食小鱼干默哀了两秒,然后淡淡开口道:“叶修。你怎么又来了?”
“嗯……窗户没关,我就进来了。谢谢你的鱼干。对了有水吗?如果有牛奶更好,跑了一下午渴死哥了。”
“没有。如果你只是来偷鱼干吃的话,可以走了吧?”
王杰希回到自己的窝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
叶修吞下最后一小块鱼骨头,纵身一跃而下,轻巧地落在地毯上,三两步蹦到王杰希的窝里亲昵地蹭了蹭他的下巴。
“别这么绝情呀大眼~”
王杰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就好像主人帮他顺毛的时候一样。
“今晚的月色这么好,不跟我出去走走吗,家猫先生?”

叶修轻轻蹭着王杰希毛茸茸的脖颈的脑袋一抬,张口咬住那上好牛皮制成的价值不菲的颈环,左右松动了一下。

“被这种东西束缚着有什么好的?我来帮你咬碎它吧?”
王杰希微微眯起眼睛,猛地弹起翻身把叶修扑倒,挑起一边眉毛(嗯…如果猫有那种东西的话)的表情看上去深沉而富有攻击性。

不过叶修可是连霸图的野猫首领韩文清的钱包脸都不怕的猫咪,这种程度的威胁只会更加挑起他作死的欲望。

于是他探出舌头舔了舔王杰希的嘴巴和鼻尖。

于是下一秒王杰希就低头咬住了叶修的喉咙。

能够一口咬死老鼠的尖牙抵着柔软的毛皮摩擦着,只需一用力就能在上面留下牙印,甚至伤口,叶修却放松了四肢,随着王杰希轻柔下来的动作,这种猫科动物间打闹的行为变成了单向的服务。

“不愿意就不愿意嘛,每次都动手动脚的,你家小猫崽儿看到了影响多不好。”

王杰希舔了舔他的脸颊:“英杰他们睡了。“

“还有呢?“

“主人出差了。“

“所以?“

“你今晚可以留下来。“

叶修觉得自己已经憋不住笑意了,他捧住王杰希的脑袋重重亲了一口,眼睛眯得弯弯的:“大眼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他们抱在一起滚作一团。

tbc.

 

【看两只公猫还要脱裤子的话你们也太丧心病狂了……..滚去吃饭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姑娘的小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