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姑娘的小蘑菇

■失踪人口
♥微博:云雾君_Kiriya
http://weibo.com/eeecho1869
▼黑历史遗留地,现已跳了n个坑。

韩叶小片段[摸个鱼


结束了赛后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叶修没有随队伍一起回宾馆,而是从选手通道折回了散场后的体育馆。
霸图的主场。
这里有全联盟最不友善的观众,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对战次数最多的地方之一。
为数不多的照明灯还在工作,不久前人声鼎沸的场馆这时候已经完全冷清下来了。
远远地,叶修就一眼捕捉到了那个身穿霸图队服,几乎和夜色融为一体的人的身影。他随意坐在观众席的椅子上,望着这个自己近十多年来的主场。
叶修踱着步子走到他身边坐下,缓缓吐了口烟。

“老韩,打了这么多年,总算肯退役啦?”
他的语气就像以往赛前去霸图休息室串门闲聊揶揄老哥几个一把年纪了还不给新人让位一般随意。
“现在的霸图已经足够强大了。”
一如既往的坚定,韩文清对霸图充满信心,即使没有自己也能走得很远。
叶修笑了笑:“呵呵,你们斗不过兴欣。”
嘴还是这么欠,这人拉仇恨的本领估计是深入骨子里的,没法儿改了。
韩文清这么想着,也没去接他的话。

“咱俩一退,这第一代人就算真的结束了。”
尽管还没有召开正式的发布会,内部人之间已经知道了。联盟的第一代开拓者,坚持到今天实属不易,即使是后来出道的选手中,也少有打了这么多年的。
他们这一批人的时代宣告结束,往后就是年轻人的天下了。
不管是多么洒脱的人,到了这种时候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些感慨吧。

韩文清收回思绪和投向远处的目光。
“和你,我还不想就这么结束。”
他感觉到身边人拿烟的手顿了顿,只过片刻后又恢复了正常。
“这么巧?我也是。”
两人不约而同地转过头,视线交汇。
明明是这些年来看惯的那副表情,懒散的笑意中收了收那令许多人恨得牙痒的挑衅,此时韩文清却觉得这个人眼底深处好像闪现过一些许久不见的光芒,或许属于记忆中那个18岁的嘉世小队长,他不太确定。这样的眼神看得他心有些痒痒的。
伸手抽去叶修叼在嘴里的半截香烟,继而顺势揽过后颈,对方也倾身靠了过来——唇齿相交。
不过几秒的事情,这时候也像拉了个慢镜头。

一切自然得好像早该发生。

end.

————————————————

为什么一个小时后就考试了我还在摸鱼……明明现在是BOSS要开了连攻略都还没看完的状态不是吗?!顶着死线作死的感觉真是欲罢不能【蛇精病

评论(6)
热度(33)

© 采姑娘的小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