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姑娘的小蘑菇

■失踪人口
♥微博:云雾君_Kiriya
http://weibo.com/eeecho1869
▼黑历史遗留地,现已跳了n个坑。

今年的浩气盟和恶人谷也是一片和谐啊!

  • 大家新年快乐!

  • 跨年的时候机油放了一张游戏截图在群里,唯满侠的“大漠孤烟“给”一叶之秋“放了一个土豪之心,然后我就忍不住把这个预定的脑洞揪出来提前用掉了_(:зJ∠)_

  • 剑网三paro,主韩叶,后面卖张安的安利,以及这个三行字的林方我TAG打得有点虚……林方的小伙伴们别打我

1. 

江湖快马飞报!“大漠孤烟“侠士在血战天策对”一叶之秋“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大漠孤烟“对”一叶之秋“的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想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血战天策共同见证”大漠孤烟“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

[世界]沐雨橙风:#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世界]风城烟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嫁了吧!

[世界]鸾辂音尘:#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嫁了吧!

[世界]谁不低头:#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嫁了吧!

[世界]莫敢回首:#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嫁了吧!

[好友]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故意的吧!!!大跨年的还放闪光弹给条生路好吗!!!!

[好友]迎风布阵:行不行了啊?你说你们俩面对面的还上游戏来腻歪?秀分快啊!

[好友]一叶之秋:呵呵。#酷

江湖快马飞报!“一叶之秋“侠士在血战天策对”大漠孤烟“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一叶之秋“对”大漠孤烟“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血战天策共同见证”一叶之秋“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下线了。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下线了。

 

2. 

屋外鞭炮连连,烟火映红了半边天空,玻璃上一层雾气模糊了窗外的景象。

韩文清退出游戏,关了电脑,看着对面这个因心情不错而牵起了嘴角的人。

他们相识多年,相争多年,亦相知多年,并将携手共度今生。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真橙之心与海誓山盟的情话或许缠绵得有些不符合他们的画风,“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也不知还会相爱相杀多久,只是此时此刻他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这就足够了。

“叶修。“

他叫他的名字,窗外暖色的光线衬得他的轮廓柔和了几分。

“嗯?“

叶修从屏幕后抬起头与他对视,眼里盈满了笑意。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End?

 

江湖快马飞报!“石不转“侠士在万花谷对”小手冰凉“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石不转“对”小手冰凉“的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想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血战天策共同见证”石不转“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

[好友]夜雨声烦:我去你们霸图和兴欣的有完没完了有完没完了??!!咱这服还能不能好了??

[好友]无浪:前辈这个点还在线真是难得啊。

[好友]石不转:偶尔一次没什么关系。

[好友]迎风布阵:在这跨年之际老夫倍感独身之凄凉。

[好友]风城烟雨:异地也不容易啊。黄少天你别吵吵了,现在满世界都在放土豪之心有本事你也去放一个啊。

[好友]沐雨橙风:小手最近都很少上线呢。

[好友]小手冰凉:新年快乐!最近在考试没什么机会上游戏。我先下了,大家晚安。

[好友]石不转:晚安,我也下了,你们都早点休息。

[好友]海无量:[冷暗雷]你不表示表示?#可怜#可怜

[好友]冷暗雷:行吧听你的,去哪儿?

[好友]海无量:嘿嘿嘿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好友]风城烟雨:蝴蝶泉御灯龙已开!过年没人陪的单身汉们速度过来互放真橙吧!

[好友]沐雨橙风:秀秀我来给你放一个!

[好友]风城烟雨:好呀~还有谁在都叫上来玩儿吧,顺便拍个照发微博。

……………………

 

今年的浩气盟和恶人谷的大佬们也一片和谐呀!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真的end了

 ————————————————————

【对不起PO主编不下去了……….PO主去睡觉了………..大家晚安

最后没图说个球,所以我来放图了

改了个地方,血战天策是截图给我的这个机油建议的,血战♂天策,诶嘿~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姑娘的小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